close

第一天上課的我....緊張+興奮...

前一晚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!

上了一天的課,我還是很有精神...那一晚我確睡的非常的好!

回台後第一次睡的這麼的好!我喜歡這充貫的感覺。

現在每天6點20就要起床啦!50分出門搭車...確保我可以在8點到台大!

在走20分鐘去教室...同學都不喜歡教室這麼遠!

第一、二堂課...對話...老師是可愛的加拿大人!

第三堂課...聽力...老師的聲音從耳機那傳過來好好聽!但...這堂課壓力也最大。

中午12點可以休息到下午2點!我們班還蠻溫馨的...中午都一起吃飯。一次十幾個人...

下午二點...閱讀...聲音有氣質的老師..他說我們不可以先預習課本!那就是說,沒作業咧!哈

三點...文法...南非的老師,很有活力的一堂課!我喜歡。(上週被問到"所有代名詞",搞的我滿臉通紅..)

四點...作文...這堂課我很想睡!老師不是你的錯,是我電力不夠...><

每天課都一樣,所以書全都要背去!重重重...

下課直接走去校門口坐車(我竟然沒有去買吃的),回到家六點半...吃飯看一下電視!

就會良心不安的覺的自己因該要摸摸課本...有些遺憾發生一次就夠了!

朋友如果一到五我關機,就是我上課!

如果是假日,就是我在用功....希望我真的可以這麼拼下去。

ps老師很利害咧...死都不講中文唷!逼的問問題的同學也講英文出來!希望下次問的人是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