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我...很祌經質...因為

回台灣到現在,每週都去看牙醫一次

拔了二棵牙、抽神經一棵、牙套一棵、補蛀牙一棵...

天哪!我的牙齒真爛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做牙套時我問醫說:

P:醫生你有蛀牙嗎?

醫:有哇,我也有做牙套呀!(醫生還張開嘴給我看...好白唷!也才一棵牙套)

P:醫生你什麼時候要退休?(我的醫生他白髮蒼蒼了)

醫:60吧!我們這行有年齡限制的,要眼力和精確度...

P:那你退休了,你的病人怎麼辦!(期實我是擔心我自己)

醫:呵,現在這麼多牙醫診所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醫生都不懂我有點灰心...

老大也提過要教我刷牙...><

今天去洗了牙,醫生說接下來因該沒有了吧!...我也希望

在洗牙時明明就痛痛酸酸的,但腦中確還是想著去吃早餐吧!

最後我直接回家了!在路上我又哭了...

上次是因為拔智齒嚇到了...覺的可怕,滿嘴的血...

這次是因為想到人要一直不斷的接受一些病痛!

牙痛、頭痛、女生,,生小孩要痛、媽媽的腳痛、我澳洲帶回來的手痛..還有朋友媽媽子宮拿掉的痛!

有點感嘆肉做的人...許多事必免不了!

像...我還是忍不住刷了牙又煮水餃來吃,小孩這麼可愛當然要生一個。 腳痛的媽媽還是天天走路去當義工..

生活還是要過!

現在我要認真保鍵我的牙齒。

去屆臣士開始看牙線和牙膏、牙刷...沒刷牙也不敢睡!早餐也要在家吃完刷好牙在出門。

我開始考慮上課帶牙刷和牙膏這件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a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